优点:
1 短信爽爽爽死了 , 极其快捷 。以为原来的西门子就够好用了 , 这个更方便 。
2 待机时间长 。21日下午买的 , 买来后有三格电 。当天玩了一晚上 , 到23号晚还有一格电 。短信电话都不多的情况下七格电待机一周以上没问题 。
缺点:
1 储存的短信不能一次全删除 , 需要一条一条删 。
2 发出短信后 , 下次再写 , 上次输入的文字还保留在里面 , 需要每次先删除 。试了坛子上某位同志写的在短信设置里把保存文字什么的去掉也不管用 。
3 开机重新设定时间 。设了自动更新时间也不行 。
至于其他屏幕、铃声、图片、游戏……觉得都还好 , 反正用得也不多 , 基本功能过硬就行了 。
【6030三天试用有感】
- 冬天米饭放三天会坏吗
- 索爱HBM30蓝牙MP3耳机试用
- 我的V58
- Vista Beta 2/RC1及RC2试用版将于5月过期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羽绒服成团了 怎么恢复
- Vista Beta 2 RC1 RC2试用期将满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 Vista β试用期结束 选Ultimate或重回XP
- 大显GT7900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