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刚好一个星期 。从刚开始到苏宁开始,打开盒子的那一刹那 。。哇草 。小3真的好漂亮 。。完全不象某某人说的什么做工粗糙 。。完全没有 。。也许是个人看法不同吧 。。呵呵 。。装机试机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开票 。。2850 。。价格还算可以 。因为是刀哥介绍的在苏宁上班的朋友,这价格绝对超值 。。。
回家之后 。。开始细细的琢磨 。然后发现 。。。功能不会用 。。。哈哈 。。。上论坛请教大哥们 。学回了好多 。。在这里我要谢谢一刀砍死你,厕所超人 。。大青子 。。。还有好多好多的好哥们 。。谢谢你们了 。。
装了N多软件 。。装的过程当中十分顺利没有停顿 。也没有死机 。。好多人都说软件装多了兼容性不好,我装了最少有12个软件,也没有任何兼容性不好的地方,而且装的过程当中还装错了我还把卡格了一次,也没任何问题,,运行程序,这个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 。。就是程序开多了就会速度慢一点,所以请大家不用什么程序的时候就把程序给关了,然后游戏也装了好几个,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完全没有死机的情况发生 。
听了下FM效果还真不错,然后听了下MP3 。。效果似乎是烂了点 。但是对于我这样的菜鸟来说什么样的效果都是一样的,呵呵,我个人觉的不是专业人听的话都无所谓,如果想听MP3就买个专门的MP3好了 。。毕竟这个是手机 。。有点牵强了 。
呵呵
然后用了一星期发现屏幕也完全没有进灰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我中奖了?拿了个做工好的?呵呵 。也许吧 。
其他的地方也没什么了 。我就是认为这个机子我用着的感觉不象论坛上那些人说的什么容易进灰了机子不稳定容易死机了 。MP3声音差这个是真的,其实根本不象某某人说的那样这个机子还是真的挺强,如果有谁想买的话千万别信他们的话,坚定自己的信念 。NOKIA是最强的!!!
【使用3230 一星期后的真实感受】这里特别感谢 一刀砍死你 厕所超人 庄海清 164658995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