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如何是启动使Booting [kernet] in 9 seconds ...变成0秒】add following in your /etc/rc.conf:
auto_boot_delay=0
老大你也不跟人家说一声,无论如何不要改到0呀
少说也要是1呀
我可常常需要进入单用户模式,改成0哭可就来不及了
因为改0还是可以进入的,只不过要麻烦一些,出现-提示的时候按空格,进入boot提示,输入:
boot> boot -s kernel
如果用boot -s kernel的时候
进入以后会有top,ps啥的工作不正常呵呵
是的,这是因为kernel里的symbol没有正常被加载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你对kernel进行strip也会出现类似的错误 。
总结,启动使Booting [kernet] in 9 seconds ...变成0秒方法二则
1:add this to /boot/loader.conf:
autoboot_delay="0"
-------------------------------------------------
2:add following in your /etc/rc.conf:
auto_boot_delay=0
- QQ坦白说如何改匿名身份 改匿名身份方法分享
-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出自哪里
- 美团外卖怎么评价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秘戏瓷是什么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如何补数学 数学不好怎么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