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业余手机玩家 , 经我手的手机不下 50 部 。刚用了 S700 半个月 , 总体评价不错 , 但如果能够实现如下功能 , 那就达到了我心目中完美酷机了!
1.如果你的短信声音可以选择 , 那我就用那个“短信查收”的提示音 。
2.如果被漏电话有间隔的提示音( MOTO 有) , 就不会因为漏电话且长时间不 回电话被女友拉耳朵了 。
3.如果震动还能加强些 , 在迪吧漏电话的几率就会降低了 。
4. 如果开关机画面可以更换的话 , 那就换个 XP 的界面 。
5. 如果你的电池再薄些 , 就显得更精巧了 。
6.如果你的外屏再大些 , 就不用戴眼镜看了 。
7. 如果你的右快捷健改成“短信” , 就会给我省一笔 GPRS 流量费 。
8. 如果你的听筒能在侧面独立出来 , 我就不会每天小心翼翼的卸那块胶皮塞 。
【如果S700可以这样,那就完美了】
暂时想这么多 , 让我们为又爱又恨的小 S 提出更多的建议吧! HTML> 0
- 普通淀粉可以代替玉米淀粉吗
- 玉可以水洗吗
- 中专护士怎么升大专
- 适合摘抄的经典语录
- 误工费没有银行对账可以赔偿吗
- 微信群公告怎么完成任务
- 跨年电子发票如何冲红
- 飞机上可以带电动牙刷吗
- 钢夹烫炸毛怎么办
- 花蛤可以放到第二天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