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补充一些我的感觉:
1.人造水晶屏幕的确有“晶莹剔透”的感觉(评测文章说的),不过很易沾油迹,阳光下大打折扣,总结:这机子屏幕不适宜阳光下耍帅!
2.夜晚关灯后看键盘灯,越看越丑,总结:想要用K750在朋友面前耍帅,记得要在室内或者夜晚还没有关灯的时候:)
3.后面的镜头盖有一半金属一半塑胶的,金属部分已经被我坐瘪了一点:(总结:K750不适宜放在后裤兜里耍帅!
4.强烈建议换成S700那种五维导向键,又实用又不进尘又感觉扎实 。
【续篇 我对K750的看法】5.不能当U盘使用,要装驱动的,实用性打折扣!~~
- C350让我对MOTO感到失望
- 谈谈我对诺记品牌的一点看法!
- 一个月过后我对238的的体验感觉
- 我对T628的爱与恨
- 我对小3 EMS的一点看法
- 我对E380的一些感受
- 我对MOTO的评价
- 我和小7
- 我对EG760C的感受
- 我对V6的一些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