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 用了几天同事的E398 , 大体感觉还不错 。优点就不说了 。比如支持蓝牙、QQ、即时通信等 。但做为一款近两千大洋的手机 , 和大C相比 , 却有诸多细节不尽人意:
一、听歌的音量既来电的音量 , 而我们的大C是分开的 。遗憾!
【C975胜过E398的点理由】二、查看图片或铃声时 , 手机内存与卡内存转换不如大C方便 , 且当图片存于卡上时 , 不能预揽 , 只能一张张看 , 而大C可以 。遗憾!
三、E398居然不能摄像 。遗憾!
四、E398不支持WMA格式的音乐文件 , 要知道WMA的音质在低位率下无人可及 , 最重要是可节省空间 。遗憾!
五、E398不支持RM格式的视频 , RM文件既清楚又小 。且E398播放时不能全屏 , 遗憾!
六、菜单反应速度太慢 , 遗憾!
希望喜欢E398的朋友不要骂 , 呵 。
- E398崭露头角
- E398与K700、N6230之印象
- 浅谈关于E398的小小争议
- E398随想杂谈
- 初试E398
- 俱往已,数风流机型,还看-E398!
- 小E用后感
- E398照相功能对比评测
- 电话本
- 一 E398使用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