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买的机,因为原来的小诺无法接打电话,本来要买NEC N710的,可人家说早已停产了,又急着买,就在店员“威逼利诱”下买了它 。
开始看到的是黑色的,觉得可难看了,后来见到银色(其实偶以为叫白色比较确切了)很pp了,就买下了 。
买机之前偶还是做了很多调查的,比如说输入法的问题、短信铃音问题、情景模式问题,都问过店员,觉得232还没什么大毛病,就下决心了,呵呵 。
下面是用机一个礼拜的感受了:
惊喜:
1.之前男友极力阻拦偶买三星的,就是因为小三有几个臭毛病:短信来不及看就会老响个不停;无情景模式,换成静音老得经过很大声的阶段……人家说很不人性化了 。它就不同了,短信模式有多种,你可以选择只响一次,也可以选择响铃多次,呵呵;情景模式比较好了,有四种还 。
2.输入法比较好用的,我用的机型不多,只有小诺和松下,两者都比较不错,但我觉得现在的它是超好用的……集合了前两者的优点,呵呵
3.屏幕效果不错了,很鲜艳漂亮
失望:
1.有个笨笨的偶解决不了的问题:当我自定义了来电铃音后,有时总会出现仍播放出厂机设来电音的情况,不知是为什么
2.游戏下载太难,我的它里面至今还只是那三个白痴游戏
【我和它,呵呵】目前就想出了这些,随着和它的更多接触,我想还是会有新的认识把,到时在告诉你们喽,呵呵~
- 白萝卜和青萝卜的区别
- 猪头简笔画
- 我和C350相处的那些日子里
- 汉代重要的音乐形式之一是什么它最初的表演形式 最初表演形式是徒歌的汉代重要的音乐形式是什么
- 我和爱机的故事
- 我和大显6100有缘
- 飞++的图形动态菜单
- 我和我的Philips 330
- 磁盘容量警告让你心烦 那就取消它
- 盘它的由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