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0上市了,兴冲冲的就把一台机子买了下来,经过一个晚上的试机,机子相对来说还是挺好用的,不过一些缺点就是觉得不爽.
屏幕:
在屏方面做得也不是很好,只是STN屏的,65000色还过得去吧;
铃声:
铃声方面也差了一点,只不过16和弦,不过也够大声;
按键:
按键方面,相对来说偏硬了一点,方向键小了点,不好按,整体设计还不错,比较好看,特别的黑色,够酷;
名片夹:
容量只有三百组,刚好够用吧,对于一些商务人士还是会觉得小了一点;
内存:
内存也偏小了一点,只有2.7M左右吧,图片,铃声,游戏跟应用软件都装不了几个.
功能:
功能方面跟之前的S40的机子都差不多,闹钟就好用了一点,比前期3系列有了很好的改进,这些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只是一千多一点的机子.
不该有的BUG:
所有以上提到的我还是可以接受,毕竟机子不算贵在N记的机子里面.但是有一个缺点是无法理解的,就是跟以前的3系列机子一样,手机电池拿下来要马上换上才行,要不然时间就要重设了,真是超级麻烦.
不过手机都买了,只能将就着用啰,还好开通了GPRS可以自动更新时间,要不然真是要设时间都要到处找人问呢!
【商务机不该有的缺点】
- 培养人际交往中应具有的几颗之心
- 中二是什么意思?
- 耗电太厉害 拆灯实不该?
- 微信运动为什么有的人突然不显示了
- 如何解压缩Vista专有的微软更新独立包
- 如何解压缩Vista专有的微软更新独立包MSU
- 竖的成语有哪些
- 冬天苍蝇蚊子都去哪了?
- 关于SIEMENS客服
- 飞机530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