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大显这款机已经半年时间了,刚买来时的那种玩机热情早已经过去 。现在除了发短信,打电话,欧尔拿他拍张照片玩玩 。因为工作的原因,很久没上论坛,发现机友们问题不少,还有不少新近加入的,想将我的一点感受说给大家 。【使用大显D7030半年以后】1、待机时间确实有点短,我电话不多,晚上关机的情况下大电池也就 3 天,小电池最多 2 天 。
2、平时也没有注意保护,按键 4 已经有掉漆了,而机器外观反而很好 。
3、显示屏够大,也很亮,不错 。3CM *4CM TFT 屏幕 。
4、5 级音量调节,支持渐响模式 。只是声音开到最大有爆音 。
5、震动一般,有时感觉不到 。
6、来电防火墙 。按侧面的键就可以 。
7、通话音量小,有杂音 。
8、发短信有时会自动关机 。
9、抓拍效果一般,不支持视频录像 。
10、支持关机闹钟,很实用,
11、闪光灯很亮,我经常用它当手电 。
tp://www.imobile.com.cn/ 这里有很多铃声,都是免费的,可以自由下载 。
许多朋友说打 1861 查花费不能根据要求输入 1.2.3,其实是这样的,在通话设定里启动双音多频就可以了 。同步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lianhengtx.com/Model/D7030/D7030.htm,必须用下载工具,如 flashget,点击直接下载,不要用右键保存 。
其实在这个价位上想买滑盖机,大显不错了,女孩子用更加适合一点 。
ML> 0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