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买的,应该是韩国贴牌的,老板也这样说的 。1550元,用着挺爽的,特别是他的外放MP3功能,一个字——响 。摄像头就不赶恭维了,因为没有闪光灯,在室内你就别想拍出一张正常的照片来,不过在室外效果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现在各地阳光都那么充足,呵呵 。还有就是内存了,包装上说是128M,老板也说是128M,可我回去一查却是30M,还有2M分给彩信了 。
该机确实和3*很像,不过做工方面并不输给人家,个人认为其做工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性能,呵呵,反应有些慢,不过挺稳 。买来到现在一次都没死过,质量还是不错的 。
其真机要比图片好看,他的7彩环绕彩等也挺有特色 。其3维和重量应该是88*45*2375克(包括电池)其配置要比3*高,而价格却要便宜近1000元,值了。
- 2128我的心爱
- 我的小2满月了
-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查找我的iphone使用方法
- 我的卡卡310
- 小C"死亡"记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我的V58
- 海尔1000m想说爱你也不容易
- 我的小A升级历险记
- 我的世界弓箭怎么合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