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是想买SX1的,但买的时候没货 。
正好看到S65到货,是全新的行货才1750马上动心啊:)给了自己几条买的理由:
1.S65外观样子要比SX1好看;
2.sx1有MP3,但我有IPOD;
3.S65(1750行货)价格比SX1(2000水货)便宜;
4.S65是130万象素
5.都有扩展卡,看书电影游戏字典都可用
用了半个月的S65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等到适当的机会我还会再买台SX1的,毕竟它也是台不错的机子,这样我就有6688i-SX1-S65
要不再买台SL75吧~~~西门子的绝唱
等明年以后我该买什么机器呢???
【WHY买S65】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我也拥有GH398了
- 车辆电子保单在哪里查
- 飞机530,我中意你
- Uplay如何买游戏DLC 购买方法分享
- 诺基亚3100非原装缺点
- 胃息肉可以买保险吗
- 开发商违约买房为夫妻如何起诉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数学系学生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