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顶着烈日到无锡联通新时空卖场去看看有没有6255到货,真巧新到一台,开价3150,还到2950+300话费+皮套(标55元)+挂绳,拿下 。
回来后,把机子的各种功能试了一下,电话分组一开始果然不能用,试了一个网上看到的经验,“先恢复出厂设置”,再试,电话分组功能好用了 。
机子的颜色和网上看到的不一样是金属灰色的,看上去更商务一点,样子比原想的要大一点,前面板和网上的样子也不一样,在小屏外又多了一圈装饰,比较协调 。
机子反应速度不错,就是打开附加功能是有一点慢 。
机子不象网上说的那样“外壳比较糙,嘎子嘎子老响”,还可以,不是有没有改进过 。
【今天新买了一台6255】暂无其他心得了,陆续发上来吧!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新保温杯有橡胶味怎样清除
- 结婚换新钱去什么银行
- 公积金数据多久更新
- OPPO A8怎么设置手机语言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索爱全新移动相机MCA-30性能评测
- iTunes最新版本如何设置铃声 iTunes新版设置手机铃声技巧介绍
- 微软百万美元建Vista社区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配色 自带“降温”属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