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到许多网友关于爱立信的T39和诺基亚8250的争论,各人说各的优点
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1,首先,喜欢一款手机一定是先喜欢它的外形!试问有几人不喜欢机器的外形还拥有该款手机?
【关于T39与N8250争论的见解】所以关于外观的争论我认为是没有必要的
2,功能,各有所长,T39最好的功能就是与pda,笔记本组合成一套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解决方案!
3,缺点,试问哪部手机没有缺点?所以关于2款手机的缺点也是不需要争论的 。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2128我的心爱
- 关于爱国的古诗大全
- 红米3开启与关闭触屏震动的方法
- 数学中的截距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 小米4/4c手机开启与关闭儿童模式的方法
- 重阳节的古诗有哪些 关于重阳节的古诗
- 秋葵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
- 红米3手机开启与关闭应用自启动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