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早就想上来发表了 。..因为没时间..所以没来得及上来!
先说说大C的与我共处的优点吧...’呵呵 。.
优点 :
1.它的外型不难看...挺时尚的...
【与大C共度16天的感觉】2.它的铃声实在爽...我觉得比我以前用的K700C的音质还好 。.大C音量就是不K7C小很多 。..但是音质略胜一筹....
3.大C有双摄像头...挺不错的 。..可是前摄像头照的相没有后面的好看 。照的人不怎么好看.(这是出于个人意见)
4.它能外插TF卡 。...爽
5.画面很好...TFT屏..
等等.....许多/.我就不一一说了..
缺点:
1.铃声不大 。...
2.通话不大声
3.键盘.屏幕缝隙大 。...容易进尘...
总之我觉得大C确实是很好 。...性价比也太高了..哈哈
- 海象与大象是近亲吗?
- 第一次与大S亲密接触
- 1100的使用感受,与大家共享
- bilibili电视大会员与大会员的区别
- 羊小反刍兽疫病与大肠杆菌病混合感染的诊治
- 三星I519与大显CU928的简单对比
- 中药治疗鸡支原体肺炎与大肠杆菌混感
- c650.用户建议
- 子幼兔与大兔的防病
- 为什么要选择单色屏的小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