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时和JS算比较熟了(其实是买水机买多了,哈哈),我们这里当时没有配车冲,因本人24小时开机,很需要车冲,再加上以前用过的两款三星水机的车冲用的还可以,所以当时买手机就跟JS讲好价格,等车冲有了送我车冲!前天去JS那里,JS告诉我车冲到货,拿了回来,外观感觉比较精致(是不是行货的?不得而知?),直冲连接好车冲后测试,显示:红灯点亮--绿灯亮--灯灭,正常.给电板充电红灯点亮,12小时左右,绿灯亮起,检测冲后电压4.23V,和我以前的差不多,(我和同事的经验是新电板充电必须达到4.20V左右才能充分击活!),但也有机友反映坐冲不好用和有冲坏电板的例子,就把我的发个图给大家,供大家参考!(两幅照片出自我的小6~~)
【车冲,没问题!】
- 胎压灯亮着轮胎又没问题怎么办
- 正视M330之弊端
- 买手机的钱花在了哪里?
- 买手集成什么意思
- Sun:Java+Vista没问题
- 买手机能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 神州专车冲多了能退款么
- 新年买手机是买iPhoneXR好还是iPhone11好?
- 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6日答案 冷冻食品在家中保存多久都没问题吗
- 美图T9性能怎么样?骁龙660配置让你玩游戏也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