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日拿到手.感觉:
1.感觉和三星G网当红的E508外观差不多,重量尺寸屏幕等.要是F209有黑色的就好了.多少年没有用过黑色的了,都是清一色的银色的.
2.感觉速度有事有点慢,操作的过程比如快速打开菜单,打开文件等会出现电脑的漏斗符号.不知道是不是我把60兆空间几乎全部利用了.
3.感觉和三星X809比较在功能上应该有所进步.起码铃声模式可以增加边震边响,先震后响.先响后震等.
4.可惜没有E508上的关机闹钟啊!还有就是滑盖有点紧.有点涩.没有X809轻巧.估计是新机的原因,如果还不行我就上点腊润滑一下.
5.MP3的功能还可以,只是数据线太长.现在笔记本多了,起码台式机的机箱也有前置USB接口.我估计只要10厘米就可以了.方便携带.办公室的文件可以用手机带回家处理了.耳机声音可以,可惜项链式的耳机过时了,一大堆.我还是喜欢简单的一根线两个耳机.
6.短信的彩色动画背景太土了,一点不好.我不知道怎么换.要是象LG那样可以有彩色信笺纸就好了.
7.数据线和耳机接口的橡皮塞子的线太短,不方便插数据线和耳机.
几点提示:
【三星F209使用一天感觉】1手机声音一般都不太大.所以建议大家进入工程模式调高声音170-180,这样MP3的声音就会大了.某有必要通过软件改MP3声音.2.建议大家头三次用干电再充,之后随用随充.让电池发挥最大效能.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三星S6设置拒接电话发送短信的方法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