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我只是一个手机爱好者,目前正在使用818,决不是JS,呵呵
现在都在流传MOMAX座冲冲818原电发生爆炸,我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这个充电器一出来我就开始用了,已经冲了20次左右了,照我的经验来看是不会使电池爆炸的.因为我用万用表量过,电池冲到最后电流基本为零了,又怎么会使电池过冲而爆炸呢?而且电池本身有保护电路,充电饱和会停止继续充电的.我怀疑宣扬爆炸是某些商家的竞争行为,为他自己的座冲面世前先贬低别的座冲.这只是我的猜测!
我一般冲电8~10个小时,刚开始是大电流,电池会发热,到后来小电流了,电池不会发热,这和在手机上直接冲是一样的.再说按照MOMAX的牌子,应该是不会生产出会使电池爆炸的充电器的.
这个充电器最大的缺点就是电量显示错误
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希望大家讨论!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足球大脚怎么开
- 数字媒体技术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什么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 CDMA中价机横向对比
- 面容支付在哪里设置
- 身份证丢了该怎么补办
- Intel:SP1就绪以前拒绝内部部署Vista
- 抗菌面料标准有哪些
- 熟字的四字成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