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新煤气罐第一次使用需要放气 。因为新煤气罐中通常充装了氮气,主要用于打压查漏,留在罐内会影响液化气的充装燃烧 。但需注意应该通知煤气公司派人来处理,绝不可以自己在家排气 , 以免发生危险 。【新煤气罐第一次使用用放气吗】

文章插图
新煤气罐第一次使用需要放气 。因为新煤气罐中通常充装了氮气,主要用于打压查漏,留在罐内会影响液化气的充装燃烧 。但需注意应该通知煤气公司派人来处理 , 绝不可以自己在家排气,以免发生危险 。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新保温杯有橡胶味怎样清除
- 结婚换新钱去什么银行
- 公积金数据多久更新
- OPPO A8怎么设置手机语言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索爱全新移动相机MCA-30性能评测
- iTunes最新版本如何设置铃声 iTunes新版设置手机铃声技巧介绍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配色 自带“降温”属性
- 新鲜的黄花菜可以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