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到手机市场溜达了一下午,就为了看看220的真机,看了十几家店,都只有黑色的水货在卖 。外形,手感不错,做工也蛮好的,不像有些朋友讲的那样糟糕 。拿在手里大小分量也很合适 。翻盖有一声很有质感的“卡”,只是翻盖实在太费劲了,单手翻盖可以讲是困难,(我昨晚受凉,手一点力气也没有,这估计是主要原因)外屏幕实在是很小,反正也没什么太大作用,主屏幕效果不错,就是感觉小了点 。第一次接触 WINDOWS的手机,发现原来壁纸被一格格的状态字幕挡住了!键盘手感非常好,用过的手机这是最好的!
【我用了一晚上的试机感想】开机一共享了 47秒到主画面,还好,起码我可以接受,没有像网上讲的那么慢 。进菜单很快,除了进短信息以外,其它几乎没有什么拖迟 。铃声的话,机子里附带的效果的确非常好,只是音量实在太小了,MP3的声音小得可怜,我在当街的铺面试,小到可以忽略不计,MIDI的话也只能讲是勉强听到,不过震动效果倒是蛮好的,稍微可以弥补一下 。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2128我的心爱
-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 鱼我所欲也第二段翻译简短
- 一点点红茶玛奇朵怎么喝
- 布料花纹印刷怎么印的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 大写的一到十怎么写 怎么写 大写数字一到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