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620应该算是用得最长的了吧!
我是2001年5月1日买的,算起来,已经有4个年头了 。
虽然也都被我无意中摔了不少次,但在外表看来,除了OK键掉漆之外,别的地方没有一点破损 。
说到使用方面,我觉得,常常黑屏死屏已经让我练就不坏金身,只要一出现问题就会等它自己慢慢恢复,反正这也急不来!如果恢复不过来,就干脆把电池拿开 。再放回去重新开机的时候,一定可以恢复正常了 。
以前觉得电话本存量应该是够的,现在才发现,虽然不够,但你可以就着这个机会把你自己的联系网做一次垃圾处理,说不定还挺有收获的!
短信息藏量是从购机开始的第一天就有的一个痛 。不说也罢了!
查询电话号码用了字母法之后,现在如果我拿到别人的手机玩的时候,会觉得,别的手机查号码怎么那么难啊!!^_^
上网功能没用过,倒不是觉得不好用,而是手机上网费实在不是我能承受的,所以,无从比较了 。
很喜欢用记事本功能,我把亲人、朋友的生日全记在里面,一到时间就会自动提醒我 。
【620飞机四年使用随想】飞机的热键功能是我最常用的,把最常用的电话号码和最常用的功能安排在热键上,如联通查费客服电话(我用的是联通)、好朋友电话、记事本、阅读短信息、计算器、闹钟等,我甚至把紧急电话也设在了热键上 。这样一来,只要长按一个对应的数字健,就可以直接拨号或是进入操作了 。
游戏是一开始的时候非常喜欢玩,可玩久了就没意思了 。因为玩来玩去就一种,到最后我都差不多忘了我手机里还有游戏了!!
其它的还真的没啥毛病了,所以,我还没打算换我的这个宝喔!!!
- 飞机上可以带电动牙刷吗
- 飞机最怕什么天气?
- 民航飞机会给机长配备降落伞吗?
- 飞机530,我中意你
- 飞机托运行李在哪儿取 飞机托运行李应该在哪儿取
- 飞机上要开飞行模式吗
- 打火机能不能带上飞机
- 飞机530短信功能的不足
- 小飞机让我欢喜让我忧
- 小飞机让我不得不远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