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拿到手机`~在新加坡~~是750i不是c~~玩手机很久了`~却不知道怎么写测评~~~
见谅哦~~
【关于750c】第一~~屏幕~~感觉还好~~就是太小了~~原来用N记的7610~~现在一下子就觉得好小阿
至于效果`~总觉得比不上三星的E720(新加坡的型号,国内是728)
第二`~铃声~~挺好的~~一些相对于K700的改进确实是挺好用的`~~(K700我也用过)
其三~~~ 操作速度~~~反映和700比起来`~好太多了~~~
还有蓝牙的传输速度~~大致达到资料上的数据`~~
还有什么呢?改天说吧`~现在太晚了~~没时间玩了~~~
对了~~~我是标配~~ 256的记忆棒 2ND原装电池~~~=898新币=4500人民币左右
- 关于爱国的古诗大全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 重阳节的古诗有哪些 关于重阳节的古诗
- 微软百万美元建Vista社区
- 关于彩屏的疑问
- 关于和弦的断想
- 关于755的一些小问题
- 关于山水人生的名言
- 蒸茄子需要多长时间
- 写一句关于春天的谚语 关于春天的谚语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