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启动时,GRUB上引导命令后面加上一个VGA=791,这样进去屏幕分辩率就是1024*768 。kernel (hd0,0)/linux root=/dev/ram ramdisk_size=65536 devfs=mount,all vga=791 initrd (hd0,0)/initrd boot 2、在黑屏时 。按Ctrl Alt F2进入另一个shell,运行yast,选择hardware-Graphics and Monitor,里面有两个选项,第一个是text模式,第二个是图形模式,还有change和reprobe选项,但change选项是用不了的(如果你能用就最好不过了 。直接更改属性,把分辨率调低点,accept,退出重启就行了),这时候先切换成为text模式,退出重启;重启后应该还是用不了的,再次按Ctrl Alt F2进入控制台,运行yast,此时再在上述的选项处进行change就OK了 3、在黑屏时,按ctrl alt F2进入控制台 。直接输入init3 。然后输入init5 4、GRUB4DOS 好多人多系统启动SUSE喜欢用它引导SUSE 。编辑menu.lst kernel (hdx,y) /linux vga=791 initrd (hdx,y) /initrd boot 5、修改xorg.conf 按ctrl alt F2进入shell #vi /etc/x11/xorg.conf section “Monitor” HorizSync 31.5-70.0 VertRefresh 50.0-100.0 降低最大值重启 。
- Wacom推出手写板Bamboo 支持Vista系统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Vista系统超酷遥控器 全面支持SlideShow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 体验Windows Vista系统的程序兼容模式
- Vista系统信息设置随心所欲
- 微软: Vista中UAC值得所有操作系统效仿
- 苹果x怎么降级系统
- 研招网调剂系统什么时候关闭
- 微信系统处于通话状态怎么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