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手SX1,感觉很多地方要比NG强】以前用NG时总听人贬大S,长久以来对大S并不感冒,朋友最近要买机器,NG无货,QD涨价,于是考虑到了正降价的大S,今天一用才发现SX1真的不错,超值!
和NG比,屏幕要亮,体积要小很多,除了蓝牙还带摄像头和红外,MMC卡插拔非常合理方便,软件方面很多地方也比NG合理,NG进JAVA非常的慢,JAVA一多真不爱进那个应用程序里;界面也比NG好多了,还是全中文的 , 输入法很方便,最重要的,可以通过USB刷机,再不用担心白屏了(NG虽然便宜,但我不得不为它单独买个刷机盒,300块呀,而且象我这样总鼓捣软件的,NG总白屏刷机很麻烦),还有个优点就是带挂绳孔,这点比NG强多了,打开后盖一看,做工也要比NG强很多,其实NG里面有很多空间是浪费了的,哎,优点不胜枚举,真的不错........
缺点就是电池贵了点,键盘不太方便(但键盘灯比NG的亮,而且蓝色的灯明显比NG漂亮),耳机没有单独插孔,下面接的插排使机器难看很多,不过我觉得带的耳机无论是做工还是音色要比NG的好一些;1780,SX1真是性价比超值的好机器,我又给GF定了一台 。
- 用三星N628一年之谈
- 新换肥6电话簿编辑大法
- 索爱z208 大陆简体版 入手后的初步总结
- 初试LG7030
- Z608使用感受
- OPPO R7s编辑设置手机铃声的方法
- 飞机——让我欢喜让我优!
- 欧陆风情 爱不释手
- GX10用后感
- 华为 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功能测评值得入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