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6610I快一年了,来说说我的感受:
去年7月2100买的...
到现在,前后的壳几个角的漆都掉了,键盘上的漆也掉了,非常明显..我算是很爱护的人哦,都这样,哭啊.........
声音一直小,这就不说了..
发短信经常死,必须重开....
到一些楼,信号就全无,我过去用了几年的3310没有这些情况..
其他什么传电脑,我一直就没有用过,所以不清楚..
照相就不说了,用过一次,就没有用过了,玩具..
看到现在重庆卖1550,我更是哭..
其实打击最大的就是外壳掉漆,拜托,一年都没有到啊,漆都掉成这样?我2000年买的3310,现在都没有掉一块漆,是在广东买的 。
我发现东莞产的,质量明显比北京产的好许多 。
我这个小6就是 北京产 的..........
小6降了,不知道原装壳降没有??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小米截图快捷手势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快速灭鼠
- Uplay点数如何获取 快速获取方法介绍
- 田螺吃什么长大的快一点呢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我也拥有GH398了
- 午饭吃什么好简单又快 简单健康的午餐吃法
- 商桥物流是什么快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