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和零线的区别在于它们对地的电压不同 , 火线的对地电压是220V,而零线的对地电压是零,因为零线是要接地的 。所以当人的一部分碰上了火线,另一部分站在地上,人的这两个部分之间的电压等于220V,就有触电的危险了 。反之人即使用手去抓零线,如果人是站在地上的话 , 由于零线的对地的电压等于零,所以人的身体各部分之间的电压等于零,人就没有触电的危险 。
【l是什么线】通常在电线标识中 , “L”代表的是火线,“N”代表的是零线 。这是为了区分火线和零线而作的标志,目的是为了让电工在安装电线时不会将火线和零线搞混 。
-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出自哪里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秘戏瓷是什么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扭矩是什么意思 扭矩大好还是小好
- 数学题中的相遇是什么意思
- 西江月表达的思想感情 西江月表达的思想感情是什么
- 火山爆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黄河颂在语言上有什么特点 黄河颂的特点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