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3 (4)
用小3已经3个多月了,上学后就把铃音调成震动了,这才发现震动的毛病不少 。
【4 我的小3】1.在安静状态下感觉震动声很大,可是在户外放在兜里就跟没有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家里把手机调成震动直接放在身体上都没有感觉(我很瘦),只是有声,放在桌子上才认为有震动 。
2.在震动状态下关机,先会响一声再震动.真不明白在震动状态下为什么还有声 。(这个可能是BUG)
3.在静音状态下,主屏显示日期的地方,改成显示静音了,很不方便 。
个人认为不要往手机里传人物的图片,显示效果不好,最好传一些卡通的图片显示效果很好 。
写的不好,大家提意见.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小米截图快捷手势
- 2128我的心爱
- 扭矩是什么意思 扭矩大好还是小好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pdf压缩文件怎么压缩最小
- 贝贝小南瓜能放冰箱冷藏吗
- 大循环和小循环分别指什么
- 羽绒服2个小时能烘干吗
- 被褥除湿小妙招被褥怎么除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