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使用6820已有一月的时间了 。现将用感写下 。
先说缺点:
1 4096色屏幕表现力实在有限,我感觉还不如同学的3100,也不如用过的6108 。不知道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实在让人费解 。不过嘛,差异也是有限,毕竟都是stn 。
2 感觉声音还是不够大,如能再响亮些就更好了 。
3 中间的导航键容易进灰,目前还没有找到好的对策 。
4 内键盘只能发短信,不能玩游戏,有些遗憾 。
再说优点:
1 外形俊朗 。虽然已上市一年多,但是优异的设计仍然保证了6820并不落伍,反而在各种手机里别树一帜,沉稳而不失年轻气息 。我特别喜欢它的透明导航键,夜光透出,特别漂亮 。
2 信号非常好 。有一次在地下室里,同学的3100,6600,西门子和三星都没信号了,我的6820还有三格,让我很有面子哦:)
3 运行稳定 。使用一月,拍照、摄像、红外、蓝牙、java游戏经常在使,从来没有出过问题,让人很放心 。不得不佩服nokia的品牌保证 。
【6820使用一月有感】4 功能齐全 。摄像头,红外,蓝牙,支持java,加上4M多的内存,只用1400元不到就能拿到,真是很超值 。只是这款机子已经下市,要买动作就要快了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