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缺点虽然不是很多,但也不得不让人提提 。
首先,昨天发短信,别人的松下手机GD系列,和“小猫”差不多的大概是蝴蝶机发给我了条EMS短信,结果收到后打不开,然后就定版了 。按了几下挂机键就自动重启了,再次打开这条短信时,就直接定版了,也没有重新启动 。我只好忍痛直接拿下了电池……
其次,长时间待机后,真的就没有铃音了 。早晨6点多开的机,快十点时有人要看看我手机 。想听铃音,进入铃音设置后就没声!来了新的短信也没声,打个电话近来也没声 。反正只有震动了~~~~~大家以后要铃音和震动同时开啊 。
再次,电话簿设置太麻烦 。想设置个分组,要按导航键,一直往下按,我这个心疼啊,就怕把键子按坏了 。
最后,就是不能查看上次电话的通话时间 。
【最近发现松下A101的缺点】电池还凑合着用 ,一般吧 。
本人暂时就这些感受,整体“小猫”讲在这个价钱上还是不错的 。不过有点担心,象我这样的男生,这手机能用多久呢,就怕哪天把键盘给按坏了 。
- 再论西门子3508i
- 手机QQ坦白说玩法有哪些 坦白说玩法说明
- 苹果手机最近删除删了还能恢复吗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松下 X88 三差一好
- 我使用一个月后发现的GD86A的部分缺点
- 钉钉更新后分屏会被发现吗
- 家里发现蠼螋怎么办
- (二)最近关注的水货手机
- 我来谈谈530的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