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橘子花比起其它植物不同,橘子花在结出果实时,有多少子房就有多少果实,果实是由子房发育过来,橘子一般有6个到8个子房,便有6个到8个果实(瓣) , 这便是橘子一瓣一瓣的原因 。橘子形成这种发育模式还因为在野外中果实的种子可以更好传播 , 是橘子在生命演化过程中进化而来的 。

文章插图
【橘子为什么一瓣一瓣】橘子花比起其它植物不同,橘子花在结出果实时,有多少子房就有多少果实,果实是由子房发育过来,橘子一般有6个到8个子房 , 便有6个到8个果实(瓣),这便是橘子一瓣一瓣的原因 。橘子形成这种发育模式还因为在野外中果实的种子可以更好传播,是橘子在生命演化过程中进化而来的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为什么叫鸿星尔克
- QQ坦白说为什么找不到 坦白说功能进入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