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用来记录日常行驶过程,能给车主带来安心 。同时 , 行车记录仪毕竟是个机器,难免会出现一些毛病,也会带来烦恼 。例如,行车记录仪按键没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呢?
出现行车记录仪按键没反应这种情况一般分三种:
一种是行车记录仪插卡后出现按键失灵 , 拔掉内存卡后,按键又可正常使用 。这可能是因为机器在读卡过程中出现死机,内存卡的卡速过慢或是内存卡内部电路短路导致机器死机 , 换一张新的高速卡试试 。
一种是行车记录仪在短时间内频繁操作按键,出现按键失效 。
还有一种是行车记录仪本身的质量问题,亦或是行车记录仪使用时间长了,硬件坏了 。
行车记录仪坏了能修吗
【行车记录仪坏了能修吗】行车记录仪坏了是能修的 。可以联系卖家进行售后 , 还在保修时间内,厂家是可以维修的,一般厂家都是保修一年 。但这也是要看坏的部位和程度 , 如果是软件的问题厂家是可以更新软件来解决的,一般这样的简单的修理不会超过100元,一些硬件坏了也是可以修的 。但如果你的行车记录仪使用时间长了 , 修个东西换个东西就要几百,那就没必要修了,可以考虑换个新的了 。
- 罐头鱼拉环坏了怎么开
- 鼠标不能复制怎么办
- 显示器不显示了是哪里坏了
- oppo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
- 拉链头坏了怎么修
- 鼠标滚轮坏了怎么用键盘代替
- 鼠标左键坏了怎么修
- 怎么判断汤圆坏了
- 百度地图限行车辆什么意思
- 华为手机蓝牙怎么连接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