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号从郑州通利量贩以1340买到向往以久的c650,当时开机时没发现是中国移动定制的移动心机,促销小姐说这是新版本很不错的,当时试机时感觉很不错 ,按键手感不错,来电的时候灯光闪烁的很好看,摄像头拍摄还可以,拿回去在电脑上看拍摄的图片比在手机上看的要清楚些 。后来用了两三天 ,发现待机时间好短啊,不到3天,原装电池电就用光了我一天就4,5条短信,还有线充在充电的时候很烫手,不是一般的发热,我已经送到客服让去检测,客服说要送到原厂去,那我就等啦到5月10号才出结果了 。
650的信箱很不方便 短信不能存到SIM卡上 这一点很不爽,以前我用的爱立信就可以存到卡上,还有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不能批量删除,只能一个一个删,我有一次把卡上的号码复制到手机上,后来想删掉,结果发现不能删,只好一个一个删了
【650使用一周感想】也许我爱挑毛病吧呵呵 。不过这只是650的小毛病了,650有很多优点呢,我发觉650的音乐很不错可以自己制作mp3铃音,这一点很酷啊 。
这只是我自己用机感觉啊 希望和大家交流啊我的qq是66275468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