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780元买了一台K798.用了一天就发现一些不足:
【托普 K798使用一天后发现的几个问题】1.电池容量太少 。
只550mAh,首次冲了12个小时,自己编了几首歌,拍了几张相片就只2格了,虽然电池有2块就是没坐冲 。真晕
2.拍照对光要求太高 。
白天还好点,晚上光线不好就是漆黑一片,虽然有夜光模式也不顶用 。
3下载的铃声不可以超过100K
真晕,以前做真人铃声是托普的强项,但这款12月的新机下载铃声不可以超过100K,100K40和旋只可以唱2---3句,更不要说64和旋 。铃声调大时有点破音,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4.手机菜单有点跟不上,很慢,玩JAWA游戏更慢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新的刷机软件 。
5.手机要是放着不动十几秒钟就会自动进省电模式,内外屏就一点显视也没有,手机里面也没有设置项 。
6.用数据线和电脑连接下载很慢,比我以前用的LG7030下东西慢多了.
哎,用一天就发现这几个问题 。以后有什么发现不足再发帖,因为只用了一天要是说得不正确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