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有余了,因为是第一次买手机,身上银子不够,就看中了外形,花了999在商社买了一部,结果没用到1个月就后悔了……
缺点如下:
1、操作过快容易死机,不过半年之后适应了机器,速度降下来之后就没死过了,算起来死了20-30次左右吧 。
2、机器只能存入50个电话,10条以接短信 4条备份短信,还不能显示已发的短信 。
3、振铃音量太小,通话音量太小,不过还好,可以靠震动和免提来弥补一下 。
4、接收信号不是很好,有时候这个方向有信号,换个方向就没有了;还有就是假信号,经常看到信号是满的,其实根本不能打出去 。
5、待机时间不长,一般2天左右就没有电了,有时候还有半格电的时候就提示“电量不足”,如果你这个时候在通话的时候,就会出现关机的现象 。
6、机器里面太多没有用的铃声,图片,动画,却又删不掉 。
【1年的陪伴】7、屏幕简直太容易花了,千万不要撕掉屏幕保护的膜,不然以后就太难看了 。
再来说下优点:
1、屏幕保护可以设定成为时间,看时间的时候就不用开机,那起手机就能看见时间,这个功能我感到很满意 。
2、能够定义快捷键,可以快速拨号,不错 。
3、够拽实,掉地下10多次,都还能正常使用 。
算了,今年就换了吧 。
- 苹果xr面容解锁突然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国考职位表怎么查找
- 海尔1000M之优缺点
- S282的有形无实
- 旧手机好久没用了怎么升级
- 使用后发现V08的缺点
- 手机qq怎么看用了多少年
- 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用了怎么还款
- 用了七天,谈谈对760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