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购买的机子已经五天了,在这五天内,基本上玩到了所有的功能,对大家在论坛上所诟病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了解,发现并不如很多人所说的那样,下面是我的一些感受 。
一、音量问题,许多人说音量比较小,包括来电铃声和接听电话时听筒音量,但经过我这几天的使用,发现并不是这样 。举一下例子,我前天抱小孩乘公交车,可想而知过年这几天车上人有多少,我抱着小孩都没有挡住我在胸前口袋中装的手机铃声,售票员也吃惊地看着我,我下载的是ADP格式的真人真唱(老鼠爱大米),她可能没听过,我那个得意啊!只是抱着孩子我没法接电话 。以前那个手机放到耳边都听不清对方,现在离开耳朵一两寸也能听见 。而且有时讲话得小声,因为一米以内别人也有可能听到,完全不像有些人说的通话音量小,来电铃声小漏接电话什么的,我这几天还没漏一个电话(除非没电) 。比原来用的机子好多了 。
【关于LG 810使用几天后的感受】二、显示问题,确实在白天内外屏有点看不清,不过晚上挺好的,毕竟是UFB屏嘛,不要跟TFT比 。
三、软件使用方面,也没有发现大家所提到的死机现象,可能是我用的不够狠吧 。我想我砸几下可能会死机的 。
总体来说,我用的时间不长,但是如此的外形与设计,如此的价格,你还要怎样呢,没什么大毛病,用着也不错,功能不丰富但也算是主流,觉得挺满意的,这就是我几天来的使用感受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关于爱国的古诗大全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重阳节的古诗有哪些 关于重阳节的古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