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7260用了刚刚一周,今天"牺牲"了!昨天晚上手机没电之后插到充电器上充电,发现屏幕没有任何反应,还以为是电池使用过度,就没有管,换了旅行充电器把电池充满,早晨把电池装上后怎么按电源开关手机依然没有动静.换了一块电池依旧一样,没办法,只有拿到NOKIA的维修中心,维修人员告诉我毛病比较大,必须返厂修理,得三周左右的时间!真是晕死!
我以前用松下的GD88,感觉挺不错的.换了NOKIA 7260,刚开始发短信总有些不习惯,而且屏幕没有松下的大,看起来不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7260的后盖,特别紧,极其不容易开启,导致我的,第三天的时候就把后盖给弄坏了!手机由于不是具有磨砂质感的,所以比较显脏,看起来一堆手印.但是机器整体的手感比较不错,可惜NOKIA也太小气,3000多的机器不带数据线和第二块电池,比较遗憾.说起屏幕,虽然是65536色的吧,可是比起我新买的三星E608来差了点,拍摄的锐利度也没有三星的号,可见NOKIA在摄像头和屏幕上还要下工夫啊.至于拍摄视频更是存在拖尾现象,播放起来有点慢.而且有明显的马赛克,三星的E608相比之下就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E608播放的速度比7260快,同样的视频E608要快播5秒左右吧.夜间拍摄模式还是能另人满意的,原因可能是我原来用的GD88的夜间拍摄如同鸡肋一样吧,所以认为不错,不知道和其他手机比起来怎么样,反正和E608相差不大.不过至于NOKIA的一贯作风,也不能太过苛求它的摄像头和屏幕了.最上面的按键按起来有点松松的感觉,不是很牢固.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去维修的时候也见一人拿7260,说也是刚买几天摄像头就坏了.反正大家要出手的时候需要考虑一下,不要被外表所迷惑.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