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购买了心爱的小E , 用了将近2个月了 。总体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 , 但通过使用 , 还是发现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
【给三星制造的建议——关于E608手机的一些缺憾】第一、该手机屏幕太小 , 不能给人以大方之感 , 让人认为使用者也有些小家子气 , 不能给人脸上增光;
第二、手机缺少对比度调节 , 亮度调节和色饱和度调节 , 缺乏人性化 , 虽然摄像功能中有明暗度调节和4级数码调节 , 但终归是一个缺憾;
第三、标点符号的使用缺乏快捷键 , 我们国产的手机如康佳手机就相当人性化 , 标点符号就在“1”这个键上 , 只要连续按下就可以实现标点符号的转换和输入 , 那么作为三星制造——在世界上都知名的企业难道就做不到吗?
第四、电话号码查询太麻烦 。像国产康佳手机 , 查询号码非常容易 , 只要进入电话簿 , 欲找姓“王”的某人电话号码 , 只要按下“9”键(上面有W)即可 , 因为王的声母是“W” , 即可以把第一个字声母是W的所有名字都列出来 , 供你进一步选择 , 非常方便 。
总之 , 我衷心给三星制造提以上建议 , 希望版主能够帮助转告 , 并且希望一个更加人性化的三星手机出现在我们面前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怎么样?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三星S6设置拒接电话发送短信的方法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Uplay如何换头像 换头像步骤分享
- 民航飞机会给机长配备降落伞吗?
- 三星堆文明多少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