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如何将屏幕录制添加至控制中心?近期看到很多用户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所以呢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带来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苹果手机将屏幕录制添加至控制中心方法,需要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
苹果iPhone如何将屏幕录制添加至控制中心
进入iPhone主页,点击设置 。

文章插图
设置中点击控制中心进入 。
【苹果iPhone如何将屏幕录制添加至控制中心?】

文章插图
点击自定控制 。

文章插图
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全面的加号 。

文章插图
看到屏幕录制选项在上面,前面有减号就是添加成功了 。

文章插图
下拉控制中心就可以看到屏幕录制了!

文章插图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留言交流,请持续关注我们!
- QQ坦白说如何改匿名身份 改匿名身份方法分享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如何补数学 数学不好怎么提高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QQ坦白说如何申请内测 内测资格获得方法说明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暴风影音慢放如何调节 播放速度调节方法介绍
- 如何用wps合并文档
- 苹果12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