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周前换的2600 。
大体说一下用后感觉吧 。总的结论是“值得”!
对于爱发短信的人来说,按键的确很爽手(反映够快,相对西门子),而且联想字库分两排,很够用 。
音质很好 。满意!,操作系统稳定,没有死机 。好
信号呢,举个例子:以前我在公司的厕所内发短信有时会掉网 。我以前的手机是西门子6618 。至少2600在很弱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短信收发自如 。
来、免打搅信息功能对付骚扰短信很体恤
至于不足嘛,我也简单罗列了一下(不谈外型,只说应用):
1. 想保存的短信没有另存的活页夹,很可惜 。
2. 免提通话声音太轻(不知道是不是个别现象)
3. 来电铃声不可以设置成渐强,不够体恤,但短信的铃声却可以设置成渐强(无用) 。
4. 无法从短信中直接提取号码到通讯录 。只可以提取号码到拨打 。
5. 通讯录过于简单了,不可以完全替代小电话本本 。
6. 铃声强度的4.5.6级别好象大小差不多 。(不知道是否是个别现象)
就那么多,也许我很容易满足 。但毕竟我也换过几部机器了 。相比之下2600挺好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普通淀粉可以代替玉米淀粉吗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