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续感受】这款手机用到现在,已经2年多了,缺点我也不多说了,我早已经把它淘汰进了抽屉里(03年底),现在,电池已经不行了,看着是满电,可是一打电话就没电,挂机后停一会又满了,电池又没有地方配,我的卡已经开通GPRS和彩信了,前一段换手机,又拿出来用了两天,结果有人发给我才信,可是1920只是收到3个乱码的普通短信,让我连谁发的都不知道 。嗨,回头看看那些花里胡哨的配件(面板、心电感应的挂链)全是新的呢,都没用了 。有心思多放在功能和质量的设计上多好呀 。我永远不会买国产的手机,不要说我极端和不爱国,国货让我伤心呀 。
- 2128我的心爱
- 我的小2满月了
- 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查找我的iphone使用方法
- 我的卡卡310
- 小C"死亡"记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 小议三菱M330后续机型M720之大缺点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我的V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