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说说诺基亚3120】1、此机器的外壳与机身的结合紧密度欠佳,屏幕容易进灰,建议增加外壳之间的结合点,或者采取其他必要密封措施,个人感觉NOKIA做随心换外壳也不能牺牲机器的使用效果是吧!
2、感觉应该设置短信的分组铃声,毕竟机器的目标对象大体上是年轻人,对短信的操作要求高(起码本人是) 。
3、背景灯光如果可以设置开关时间才好,尤其是对于喜欢DIY的用户进行图片操作时可以控制背景灯来观察图片和屏保 。
4、电量的屏幕显示有明显的误差,在用玩第一格电以后就要惦记随时要换电板了!
5、如果能把方向键设置快捷键最好,可以根据手指的习惯实施操作,目前机器的上下方向键都是电话本不是很浪费吗?还好捷径操作有人性化的体现 。
6、咱NOKIA是不是也该把菜单的显示做的那么稍微华丽一点点呢?虽然说不和三星相媲美,但也应该让用户看着舒服一些 。现在感觉3系列的彩屏机器就是比黑白屏多了几种颜色,
其实,3120机器不错!软件稳定,操作简便,就是感觉.......样会更好,才发此感慨!
- 我也拥有GH398了
- qq的定时说说在哪看
- 人性化之体现
- 还是说说7020吧
- 诺基亚3100非原装缺点
- 索爱238 VS 诺基亚3530
- 诺基亚2016强势回归,搭载安卓机型手机曝光
- 微信说说如何同步QQ空间?微信说说同步QQ空间教程分享
- 诺基亚6610详析
- 西门子A55 2128 诺基亚2100之我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