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些天对行版L2的使用,觉得其他地方都还过得过,但有一点很头痛,电池问题,经这些天试用发现我的原装电池在马来版E1的时候可以用三到四天,但是现在只能用两天到两天多点,组电原来可以用两到三天,但是现在只能坚持到两天,而且电池最后一格电掉得很快,没多久就挂掉了,可以我以前使用的时候一格电可以挺一天的时间,另外对于没电的手电池如果拿下来过一两天再装上发现又有一格电,用指令进去看电池信息有3.55伏左右 。十分想不通,请哪们对电池精通点的高手予以指点,万分感谢 。用指令查电池信息,里面显示是900MAH,而我原来的版本是800MAH的 。我自己分析觉得下面那两格电掉得比以前快多了,以前一般三格电坚持一天多,两格电坚持一天多,一格可以坚持一天左右,基本上有三到四天时间可用,现在三格可以坚持一天多,两格一格只能用半天多点时间,很郁闷那 。这个时间少得也太离谱了吧 。测试期间电话跟短信量还不如以前呢 。真怪,我不大玩游戏的 。请哪位高手指点一下迷经 。
- 沃尔沃混动版SUV有哪些
- vans普通版和pro区别 vans普通版和pro有什么区别
- 6600软件版本历史
- i排版如何更换样式颜色 颜色设置方法分享
- iTunes最新版本如何设置铃声 iTunes新版设置手机铃声技巧介绍
- OPPO手机设置coloros版搜狗输入法的方法教程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 迅雷U享版离线如何下载 离线下载方法说明
- 微信编辑器i排版如何拼图 快速拼图技巧分享
- i排版如何把图片变成圆形图 圆形图片设置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