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are中安装了ubuntu,可是发现鼠标中键不能使用,对于这点当然不能接受 。不知道是VMware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安装方式也有这样的问题 。于是,上网搜了一下,发现原来并不是我一个遇到这样的问题,很多高手前辈也遇到过,这下就好办多了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还是很感谢他们的 。下面就把我的解决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sudo gedit /etc/X11/xorg.conf //这里是编辑配置文件,在ubuntu中配置文件可以打开,但是没有修改的权限,所以必须以管理员的权限进入才能修改 。下面在打开的文本中进行编辑 。将"Input Device" 这个section的 Option "Protocol" "ps/2" 替换为 Option "Protocol" "IMPS/2" 我的xorg.conf原来没有这个语句,就添加了 。Ctrl alt backspace 重启X,还是没有效果 。网上在查了下,发现我的配置还少了句: Option "Emulate3Buttons" "yes“ 另外,我的驱动是: Driver "vmmouse" 而一般常见的是: Driver "mouse" 完整的配置段落: Section "InputDevice"Identifier "Configured Mouse"Driver "vmmouse"Option "Protocol" "ImPS/2"Option "CorePointer"Option "Device" "/dev/input/mice"Option "ZAxisMapping" "4 5"Option "Emulate3Buttons" "yes"EndSection至此,所有的修改已经完毕,此时已能够很舒适的使用我们的鼠标了 。
- 红米3手机中开启翻转静音功能的方法
- 教你如何用虚拟机安装Windows Vista
- 华为屏幕下方虚拟按键怎么调出来
- 数码相机中ois是什么意思
- 让电脑不再提示虚拟内存过小
- 虚拟光驱安装双系统菜鸟篇
- 金立手机设置虚拟来电是什么?设置虚拟来电的方法教程
- iPhone手机中的Cortana是什么?如何使用Cortana?
- mvno类型是什么意思
- 三星s10怎么隐藏虚拟导航栏_三星s10隐藏虚拟导航栏指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