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 , 开始拿到这款手机 , 现将几点感受给大家分享:
外壳:诺记将这款收集的卖点归纳为几个字:钢、纯粹、质感 。个人感觉差强人意!因为本人以前使用的是摩记的V60i和8850,都是金属质感的手机 , 发现和V60i、8850比较起来 , 6170的触感缺少金属独有的刺骨的冰寒!金属的感觉也没有V60i和8850来的纯粹!
屏幕:65000色的内屏 , 4096涉外屏基本符合这个价位的手机要求 , 值得一提的是 , 诺记对外屏的功能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利用 , 不再是一个中看不中用得耗电屏!可以用外屏进行自拍 , 可以更换外屏壁纸 , 总之……玩足了花样!
摄像: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是最高 , 但是拍摄效果不错 , 图像比较细腻 , 同时支持夜间模式、摄像等功能 , 总体过得去!
【我也谈谈6170】内存:小……不值一提!
铃声:可以用mp3铃声 , 绝对让很多机主抓狂不已!太酷了!
- 我也拥有GH398了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谈谈我的AG2688
- 我来谈谈530的缺点
- 谈谈350的感受
- 用了七天,谈谈对760的感受
- 谈谈我对诺记品牌的一点看法!
- A760值得大家买
- 给联想g630打个分
- 我来谈谈3698的使用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