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玻璃胶在刚打出来的时候,会挥发出刺激性的气体,那就是甲醛,且刚开始的时候毒性会很强,但一般等玻璃胶固化以后,这种挥发性气体的毒性就会慢慢变少,但还是会有少量挥发 。
玻璃胶味道大就说明甲醛多吗

文章插图
通常使用玻璃胶过后,1-3个月玻璃胶内的甲醛会释放完 。
使用玻璃胶时候,尽量选择在室外通风良好的地方,并戴好手套和口罩 。
【玻璃胶味道大就说明甲醛多吗】 玻璃胶按性能可分为两种,分别是酸性玻璃胶和中性玻璃胶 。
- 新保温杯有橡胶味怎样清除
- 手粘胶水了怎么能洗掉
- 鸡的做法
- 玻璃胶发霉变黑怎么去除
- 冰箱胶条老化怎么办
- 厚双面胶怎么去除
- 玻璃锅盖怎么清洗缝隙里的污渍
- 老鼠贴上的胶粘到衣服上怎么去除
- 玻璃仪器有哪些
- 再谈Windows Vista玻璃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