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苏宁买的,1350元一电一充,好像买贵了 。本来是挑选波导S689的,拿出来一看感觉松松垮垮的,售货小姐让我退了,服务不错 。还是选了OT556,用了一周说说感觉,供大家参考 。
最满意的地方:1.通讯录 。可以分组(比如大学同学、中学同学等),支持拼音首字母查找,手机和SIM卡通讯录混编,非常合我的胃口 。来电可区分来自某人的哪个电话 。
2.录音可作来电铃声 。我把我三岁儿子的声音录下来,每次来电都是他叫我的,好幸福!
3.输入法 。笔画很好用 。
4.通话 。清晰够响 。
感觉不好的地方:1.外壳不紧密,缝隙大 。
2.没有聊天功能,否则好多无聊的话可以不用保存,还好手机提供群删功能 。
3.闹钟功能只有一次或每天 。
4.电池容量如果在1000mah以上就好了 。
5.好像不能单独对某人设置铃声 。
【OT556使用一周感受通告】今天就这些,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用,仅是个人感受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