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从朋友处借3108用了一个月 , 手机不错 , 好的地方不在这里罗嗦 , 说说3108的一些不足之处吧!
【我用3108有感】1、“5”字键和“8”字键靠的太近 , 时常有按错的时候!
2、通话音量偏小 , 免提嘈杂 , 没有3120的音量和音质好!
3、虽支持JAVA , 但是内存太小 , 这对于我们玩机爱好者来说 , 有些杯水车薪 , 无法满足我们的“多动症”!
4、没有时间记忆 , 取下电池必须重新校对时间 , 有些麻烦!
5、虽然短信支持联想 , 但是没有相应的数字快捷确认!
6、虽然支持手写 , 有些时候还是要用导航键!
7、偶有死机现象!
不过总体来说 , 3108还是一款性价比蛮高的经典机型!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使用有A828有感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使用大M一周有感
- 我用小S的心得
- 我眼中的T39
- 3108使用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