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用了有两个月时间了,用后的感受忍不住想在这里说上一两句 。
先说外观,我觉得一般,没有突出的亮点,虽说是04年的机型,但跟03或02年机型差不多,如果不是联通送机的话,自己掏钱买的不会很多吧!
再说操作性,也是一般,没有大的改进,可能和价格有关吧,中低档机型,厂家在这两个方面投入不是太大吧!
内外屏,本人是个实用性用户,对于外屏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是能显示时间来电姓名或号码就行,所以C881正好満足了我这方面的要求,必竞外屏就算是彩屏也就这些功能吧!内屏还算可以比较细腻,就是在充电时,屏幕闪动 。
待机时间较短,可能与我打电话多有关,平时业务较多,电话也较多,平均待机时间两天 。
通话时间在5分钟以上,电池明显发热,按键板也一样,算是个缺点,这还是在冬天,如果在夏天可想而知了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 i排版图片工具条如何使用 工具条使用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