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1008感受一月感受
用机器一个月了 , 总的来说还是可以 。只是发现了一些小问题 。不知道其他朋友是否有一样的问题 。
1.在电池电量提示每减少一格时会有重起现象
2.有电话和短信到的时候翻盖速度快了会有黑屏停顿
3.我的电池支持的不是很久(两天半吧)
4.没有座充很不方便
5.话筒设计很不好 , 一个洞 , 很不美观(我买的时候好象没有)
【ES1008感受一月感受】另外铃声方面还可以 , 很多人说只能几十秒 , 其实在网上有很多免费的MIDI下载网 , 十分钟的都可以 。(效果相当不错哦)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 20天的感受 我的A810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Q268半个月的使用感受
- 遗憾篇 E708的一些使用感受
- 3108使用感受
- 谈谈350的感受
- LGCU2120使用感受与心得
- 初次驾驶飞机的感受
- 用了七天,谈谈对760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