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小D已经4个月了,最近发现一怪现象!我在上课通常将它调成震动模式,以防来电挨老师批!但是,有一天上课手机突然响了!我很奇怪,打开手机一看----原来的震动已经被改成了仅响铃!可手机一直装在我兜里!于是我反复琢磨,最后,我终于知道了怎么回事!
原来手机在调成仅震动后,长摁侧键的上键(合盖的情况下)然后迅速连点一次就会使仅震动变为仅响铃!!
还有它在将语言调成英语后就不能输入汉字了!很让人郁闷!!!
【d5之怪现象】一点小小体会,与大家一同分享!!!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我用小S的心得
- 我眼中的T39
- 我用大唐亲身体会
- V08和我走过的一年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二
- 我用879FM3天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