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av198入手两天谈】硬件故障暂时还没发现,等发现了再谈吧 。
说一下眼下这部手机,从外观上来看,样子挺好,手感还行,16和旋,铃声够大,反映速度不错,有外屏,内屏较大,内外屏都是漂亮的白色背光 。抛开牌子和软件,是一部容易让人动心的手机 。
软件上可以说比较差,拼音无联想,输入新短信要删老短信,删起来有些麻烦,只能一行一行或一个字一个字的删,背光持续时间不可调,ip一键拨号功能不够强大(没有延时、自动拨密码等功能,除非用17909这种,但不够省钱) 。
有一点比较好的,没有游戏 。这个嘛,对没有自制力的人来说比较适合,对其他人可能算缺点吧 。
最后是通话,通话声音调到最大比我的西门子神州行要小啊 。据说这点不如其他小灵通(斯达康中兴什么的) 但是买的时候没法试,我也无从知道了 。
总之,没有故障的话就还好吧,就怕用着用着坏掉^:)
- 索爱z208 大陆简体版 入手后的初步总结
- Z608使用感受
- OPPO R7s编辑设置手机铃声的方法
- 华为 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功能测评值得入手吗
- 哪款机型值得入手 华为nova9和hinova9有什么区别
- 魅族M8入手二天之感想
- 小米5如何去掉锁屏功能直接进入手机教程
- 鸡蛋里挑骨头 谈G8的一些缺点
- 手机怎么快速的存入手机号码
- ns手柄剩余电量怎么看
